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鸡蛋最新价格 今日鸡蛋价格行情是涨是跌?

    鸡蛋作为市民生活中最主要的食物之一,这段时间鸡蛋的价格开始走弱,从2018鸡蛋最新价格可以看出,现在各省各市的鸡蛋价格都偏低。那么鸡蛋价格持续走低的原因是什么呢?2018年下半年鸡蛋的价格行情是继续跌还是会涨?

    鸡蛋价格行情最新消息
    鸡蛋价格行情最新消息

    全国鸡蛋现货价格中秋节期间大幅下跌,贸易监控显示,收货正常偏难,走货变慢,贸易状况显著恶化,贸易商继续稳中看跌预期。鸡蛋期价低开后震荡反弹,以收盘价计,1月合约上涨7元,5月合约下跌5元,9月合约上涨10元。

    对于9月合约而言,考虑到其即将到期,实际操作意义并不大;对于1月合约而言,考虑到目前远月期价大幅贴水现货,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现货价格季节性下跌的预期,后期重点关注现货价格来判定供需改善情况;对于5月合约而言,考虑到目前养殖利润处于历史高位,后期鸡蛋季节性下跌亦很难跌破成本线,蛋鸡养殖户补栏积极性有望带动鸡蛋供需继续改善,当然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即环保政策和潜在疫情,后期可重点关注1-5价差。

    鸡蛋价格走低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对于市民来说鸡蛋价格下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对于卖家来说鸡蛋不像以往赚钱的话利润也渐渐减低,一些鸡蛋生产商也开始裁员或者减工资,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