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股价大跌 今年以来累计跌幅超过40%

    近段时间,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随着更多的细节被披露,京东股价在周一也迎来了大跌,股价下跌7.47%,创下自2017年的历史新低水平。据统计,今年以来,京东股价累计跌幅已经超过40%。

    京东股价周一下跌7.47%
    京东股价周一下跌7.47%

    此前,路透社发布文章,披露了刘强东性侵案的女大学生与其同学的微信对话。在8月31日凌晨发给其同学的微信聊天记录中,她坚称自己并不愿与刘强东自愿发生性行为,但后者仍强迫她完成了非自愿的性行为。在聊天中,该名女大学生恳请朋友切勿报警,原因是害怕遭到刘强东方面的打压。她同时还表示,自己也有过自杀的念头,但因为担心父母受影响,因而选择活下来。

    TechWeb的报道指出,该名女大学生的一名律师已证实,相关的微信内容是那名女大学生所发,部分微信聊天内容是首次被报道。路透社在报道中还披露了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其他信息,包括女大学生保留了床单,告知了警察、几位朋友以及至少一名老师,消息人士也透露案中的女大学生前往医院进行了相关的检验。

    当地时间周一,京东股价大幅下挫。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京东股价为24.5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6.49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98美元,跌幅达到了7.47%。周一7.47%的跌幅,也是京东股价今年的第二大单日跌幅,仅次于9月5日的10.6%。京东周一收盘时24.51美元的收盘价,也创下了自2017年以来的新低,京东股价上一次低于这一价格,还是在2016年的11月份。在股价下跌7.47%之后,京东市值也明显缩水,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京东市值为354.48亿美元。

    受性侵案的影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的身家也迎来缩水。根据福布斯最新的富豪榜数据显示,刘强东身家在周一缩水4.93亿美元,目前其全部身家为6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