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秀波被曝出轨 其系幸福蓝海等上市公司股东

    中秋节当日,吴秀波被曝出轨,爆料者是女演员陈昱霖。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广泛关注。据媒体梳理发现,吴秀波早已参股多家公司,身价超过亿元。

    9月24日,吴秀波被女演员陈昱霖爆出猛料,称自己和吴秀波有七年地下情,苦苦等待、伺候最后却被无情抛弃,自己还经常受到张芷溪的骚扰,已经患上了抑郁症。同时陈昱霖还爆出吴秀波私下生活混乱,另有几名女子与他秘密交往。对此,吴秀波本人一直未作回应。24日晚间,有网友曝出了一份疑似吴秀波公司的回应告知函,但并未回应陈昱霖的爆料,而是把矛头对准了部分转发网友和媒体,要求注销账号、删帖。

    而在被曝出轨之前,吴秀波在娱乐圈有好男人人设,演艺事业红火。同时,其在资本市场股权投资也十分成功。

    吴秀波被曝出轨
    吴秀波股权投资

    2011年,吴秀波斥资4503.84万元认购幸福蓝海466万股(9.67元/股)。值得一提的是,吴秀波在幸福蓝海的资本运作颇为激进,4503.84万元股权认购款中66.6%为股权质押借款。截至2018年6月30日,吴秀波仍持有幸福蓝海5589041股,持股比例为1.5%,为第六大股东。以9月21日收盘价来计算,吴秀波持股市值约为5561万元。

    2015年,吴秀波通过股份认购的形式成为当代东方的股东。据披露的数据,吴秀波以1500万元认购了当代东方超138万股(认购价10.8元/股),这些股份已于今年6月解禁。

    值得一提的是,幸福蓝海、当代东方仅是吴秀波资本版图的冰山一角。据媒体报道,吴秀波对外投资的企业超7家,遍布影视、酒店等多个领域,其身价在去年就已经超过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