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会下跌吗 专业分析明年的房价会怎么样?

    还没买房的人,不是不想买,而是买不起。那么,2018年就快过去了,不知道2019年买房能否买得起呢?这就要看房价了。大家认为,明年房价会下跌吗?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分析明年的房价会怎么样?这事情,得听专家的意见。

    2019年房价或上涨
    2019年房价或上涨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8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仅厦门房价下跌,有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持平的城市也只有2个。

    从整体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比较平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但是三四线城市涨幅偏大。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0%,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越来越多,说明还在沿袭上半年房价走强惯性趋势。房地产市场在目前低价房源减少与高价项目入市的共同作用下,后续价格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如此说来,按照专家的说法,明年房价很小概率会下跌。

    个人认为,明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现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还算稳健,而且需求很大,这些因素都决定了房价上涨。当然,在调控政策之下,房价暴涨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