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楼市彻底走低 明年楼市怎么走看专家预测

    目前,国内房价仍旧处于高位,房价这么高,刚需者这个时候不适合出手买房,更有专家建议今年不合适买房子,什么时候才适合买房?有专家预测明年楼市彻底走低,这些消息是否靠谱呢?看一下专家怎么预测的?

    近段时间房产市场出现又一怪像,那就是开发商拿出之前的房源进行低价促销活动。这是几年以来的首次大幅度降价,奈何购房者并不买账,反而都在保持观望态度,各地售楼处冷冷清清,降价促销反而没有之前那种人潮涌动的现象。对于我国楼市来说,这确实是一种奇怪的现象。

    明年楼市走势分析
    明年楼市走势分析

    有数据显示,近段时间楼市库存迅速增加,这都是开发商之前积压的房源。而现在的购房者自然不会给这个机会,都在保持观望态度。所以造成了现在的“销售困局”。那么这种局面如何才能打破,一直持续下去会对楼市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专家对此进行了分析。

    专家称:现在的主动权在购房者手里,开发商已经认定了高房价已经封顶。毕竟国家明确声明,以前的调控不会放松,后续将继续升级。而多数购房者都在等待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以前被开发商害的太惨,现在怎么也要牵制一下。后续国家进行大规模调控的时候,房价将会彻底走低!

    明年楼市彻底走低,这是专家对明年楼市的分析。明年楼市走低的话,刚需者买来自己住的话,出手买房当然是最好的。楼市预测会走低,想不成为房产接盘侠,投资房产的人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