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可以自己关闭吗 借呗关闭有几种方法

    蚂蚁借呗可算是当前最热门的消费信贷产品,很多人都在想尽办法开通借呗,但是也有一些人因为不是经常使用借呗,所以他们选择关闭借呗。借呗可以自己关闭吗,关闭借呗后有什么影响?

    借呗关闭有几种方法
    借呗关闭有几种方法

    关于借呗可以自己关闭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过,但是关闭借呗后会带来哪些问题,如果关闭后还能开通吗?其实借呗关闭有几种方法,只不过要重新开通后有哪些后果。

    一、蚂蚁借呗怎么关闭

    1、永久关闭借呗

    这种方式无异于“自杀式”关闭大法,通过这种手段把借呗关闭以后,以后都不能再开通了,所以建议小伙伴慎重。

    关闭流程:直接拨打支付宝平台客服电话95188,找到人工客服,提交相关个人资料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关闭。另外这种方式关闭借呗,当前必须没有欠款、逾期等,否则不能关闭。

    2、自己关闭借呗的几种办法

    第一,经常性的提前还款。我们知道借呗是随借随还的消费贷款,本身是支持提前还款的,但是借款人不能频繁的提前还款,每次借完就立马还了,这样借呗会认为你并不缺钱,很容易被封,这样也可以关闭借呗。

    第二,逾期关闭。可以先把借呗提现出来用一个月,到期不还款,那么借呗就会提示你必须全部还款,一旦全部还完以后,90%以上是没有额度了,但是这种方式的代价是有可能影响征信、有逾期费用、以后很难再开。

    第三,支付宝好友。如果你的很多好友都是老赖,有可能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哦,可以试试这种方法关闭借呗。

    第四,经常性提现、套现。虽然说花呗与借呗并无直接的联系,但是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果你经常套现花呗,系统检测到你的账号有风险,那么借呗有可能也会被关闭。

    二、借呗关闭后怎么开通

    很难,如果确定要关闭借呗,要有心里准备近一年不会再开通了。因为上述的关闭借呗的方式都有“后遗症”,只有偶尔打开支付宝瞧瞧借呗是否有窗口,有机会再次开通。

    开通方法:手机支付宝-“我的”-“蚂蚁借呗”,点击“重新开启借呗”,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后即可完成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