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养老保险怎么买 这三点意见很重要

    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而大家也开始为养老做准备,不仅在购买社保的前提下,也开始关注起一些商业养老保险,不过这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有哪些,毕竟现在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太多了,根本不知道哪款是最好的,而且商业养老保险怎么买?

    商业养老保险哪个好
    商业养老保险哪个好

    商业养老保险种类多,一些老人根本不知道哪款保险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因此总是纠结于商业养老保险怎么买的问题,不过这三点意见很重要,所以尽量关注这几点,说不定会对大家起到作用。

    商业养老保险怎么买?

    1、了解商业养老保险的类型,确定自己需要哪种

    商业养老保险一般分为四种,分别是传统型、投连型、两全型和万能险。

    传统型:比较传统保守,一般的固定利率在2.5%内,没有竞争力;

    投连型:投资金额较高,风险较大,适合有一定冒险意识的年轻人;

    两全型:既保障了养老金最低收益,又比较安全;

    万能型:保底收益固定在2%-2.5%,具有分红功能。

    2、选择保费合适的产品

    关于保费方面的问题,有专业人士给出的建议是“每年的12月份,各大保险公司开门红会有保险理财产品,到时候可以挑选一个;在选择时,要结合家庭收入考虑,建议年交保费不超过个人或家庭年收入10%-15%”。

    3、选择合适的年龄段购买

    一般来说,商业养老保险越早买越划算,但从保障角度出发,建议28岁到50岁之间购买更为合理,50岁以后保费会相对较贵。

    商业养老保险怎么买的问题就解答到这了,希望上面的三点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想给自己挑选一款合适的养老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