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财富拉票再曝乱象 方正证券马军团队竟干了这事

    一年一度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开启。在投票首日,新财富拉票再曝乱象,方正证券马军团队被传上演另类饭局,饭局上男女出现不雅动作。随后,新财富杂志方面表示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人的参评资格。

    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不料,在投票首日即曝出了券商拉票乱象。

    据网友爆料,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爆料内容显示,这是一个卖方的饭局,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

    新财富拉票
    证券

    从爆料的相关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出,饭局中参与者的“尺度”之大,令人惊奇。

    对于上述乱象,新财富杂志回应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据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是由新财富杂志主办,截至今年,已经举行了16届,在业内具有一定的认可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