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会停打吗 中美贸易战新进展曝光

    500亿关税事件后,美国威胁要将贸易战升级,欲要再次对中2千亿美元进口商品征收关税。至此,中美贸易战还会停战吗?或会。日前中美贸易战有了新进展,美国正在向中国提进行新一轮谈判。

    贸易战或会停战
    贸易战或会停战

    12日晚间,新华社发布消息,因美国未能遵守一项认定其部分反倾销规定违法的争议裁决,中国已经向世贸组织(WTO)正式申请授权对美实施贸易报复。

    数小时后,媒体透露,美国突然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

    在今天召开的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应询表示,中方已经接受美方新一轮经贸磋商邀请,并正在就一些具体的细节进行沟通。

    美国主动提议中国进行新一轮的贸易谈判,实属罕见!对待美国多次的威胁,中国始终持着强硬态度,不惧怕美国的制裁,中国有实力进行反制,如今初见成效,美国最终或会主动示弱,停止这场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