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18开幕 利好哪些概念股?

    9月17日至19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18在上海举行,马云、马化腾等一众大佬均出席。分析认为,工业互联网、自主可控、云计算等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办,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将汇集一批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

    在高峰论坛环节,除上述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等大佬外,出席者还包括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谷歌全球副总裁、工程研究院Jay Yagnik,亚马逊AWS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商汤科技创始人、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汤晓鸥。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18
    人工智能

    分析认为,投资者可以从以下维度进行掘金:1、工业互联网,标的:用友网络、东方国信、宝信软件、汉得信息、赛意信息、科远股份、鼎捷软件、东土科技等;2、自主可控、云计算,标的:中国软件、太极股份、浪潮信息、中科曙光、长亮科技、东华软件、广联达、石基信息、中孚信息等。

    最后,要声明的是,以上属于个人看法,投资者投资前需要自己独立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