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iphone保护套价格高得惊人 遭网友们吐槽

    前几天,苹果发布了历史上最贵的新iPhone手机,遭到广大网友的吐槽,其实不仅仅是手机贵,苹果买的新版iphone保护套价格也是贵得惊人,售价竟然高达上千元,网友吐槽谁给了苹果这么大信心?

    iphone保护套售价高
    iphone保护套售价高

    据悉,新版iphone保护套价格不一,这些iPhone保护壳的材质有硅胶、皮革等,适用机型有iPhoneXs、iPhoneXsMax。其中我们看到有一款皮革材质保护壳价格甚至达到了1099元,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购买一部性能还行的安卓手机了,不知道购买的用户是不是应该再买一个保护壳来保护这个保护壳呢?

    整体的售价从298元到1099元不等,当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第三方商家提供的保护壳,毕竟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

    新版iphone保护套价格最高1099元,能卖得起这些手机套又不心疼的人,估计都是土豪吧!一般来说,外面市场上的iphone保护套也不过是几十块钱一个,虽然质量不是超好,但也是不错的,普通工薪一族还是买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