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中介办理信用卡背后存在骗局

    当你急需用钱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办法?其中一部分人会想到办理大额信用卡。只不过,办理大额信用卡靠谱吗?如果自己去银行办理的话,是可信的。但是,如果通过中介办理大额信用卡,则有些不靠谱了。甚至,有可能会陷入骗局。

    中介办信用卡存隐忧
    中介办信用卡存隐忧

    其实,这几年有不少人问办理大额信用卡靠谱吗?这类人以自己的资质条件去银行申请,很难通过审核。所以,他们会找中介帮忙。可是,他们没有想到,这背后存在很大的隐患,或者会令自己遭遇较大的经济损失。那么,究竟办理大额信用卡会遭遇什么骗局呢?

    首先,会套取你的身份信息,然后私下办理其他的银行卡或信用卡,甚至进行洗黑钱等违法行为。大家都知道,银行作为国家的金融机构,是正规靠谱的,绝对不会利用用户的信息去做其他违法事情。但是,一些黑心的中介,就有可能坐这种缺德事。

    大额信用卡年费高
    大额信用卡年费高

    其次,或利用你的信息去网贷平台申请借款。现在网贷平台的利息那么高,万一被中介利用你的信息去申请网贷,就意味着自己要承担一笔债务。即使通过法律途径,能够为自己取得公道,但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的。

    最后,就是收取较多的手续费。其实,这称不上是骗局,毕竟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不过,这些手续费确实花得很冤枉。如果自己到银行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话,是不用缴纳手续费的。但是,找中介办理大额信用卡,手续费可贵了。

    看了这些内容,大家认为办理大额信用卡靠谱吗?小编个人的看法,如果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话,就自己到银行办理,即使被拒绝了,也不要找中介帮忙,以免陷入骗局或者被收取高额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