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钱包怎么借钱 2018百度钱包借钱流程介绍

    百度钱包是百度旗下的一个支付平台,就像大多数网贷平台一样可以申请借钱,只要按时还钱就可以。百度钱包怎么借钱,而且借钱流程又是怎么样的?百度钱包借钱很容易,只要按照介绍的流程就能快速借到钱。

    百度钱包借钱流程介绍
    百度钱包借钱流程介绍

    百度旗下的百度钱包是专门用来发放贷款的,自从2018年改版之后,下款率有一定的提升了,所以向百度钱包借款也是不错的选择。百度钱包怎么借钱的,只需要下载一个手机APP就可以。

    1、在应用市场下载“百度钱包”,安卓和苹果都有入口;

    2、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关注百度钱包或者在官网扫二维码下载百度钱包APP;

    3、在百度钱包首页即可看到“满易贷”,点击申请即可。

    满易贷是百度有钱花专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的短期贷款产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循环额度。

    1、百度钱包满易贷申请条件

    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个人信用良好即可申请。

    2、百度钱包满易贷审核要多久

    由于客服工作时间是9:00-21:00,所以在这个时间段申请的贷款,1小时内审核完成,超过工作时间提交的借钱,预计次日11:00前审核完成。

    3、百度钱包满易贷计息是多少

    满易贷是按天计息,随着本金的减少利息也会减少,每个人的日利息不同,在借款页面可以查看。

    利息计算公式:剩余全部本金*利率*实际使用天数

    4、百度钱包满易贷额度

    一般来说,只要满易贷有额度,并且额度超过500元,那么就可以申请借款,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下款的。

    同时,百度钱包内不仅有小额信用贷款,还有教育分期、信用支付等金融产品,每个缺钱的小伙伴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