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手机上赚零花钱 手机上怎么赚钱的方法

    手机的作用非常大,手机可以成为你社交的工具,也可以成为你赚钱的工具,使用手机可以在家赚零花钱,只要你懂得赚钱的门路。怎样在手机上赚零花钱呢?平时在家无聊的人,或许可以研究一下以下的项目。

    使用手机赚钱
    使用手机赚钱

    阅读咨询赚取小额报酬。类似于这种,我自己使用过的有“趣头条、中青看点”;看视频赚小钱。我个人认为比较好一点的就是“好看视频”。

    新浪微博签到。下载新浪微博--登录---签到,基本每周都可以领到5元,一个月下来也可以领到20来块钱。

    百度经验赚钱

    百度经验是互联网上最实用的知识库,只要是生活实践检测出来的经验(解决办法)都可以写成文章,发布到百度经验上,当然这个首先需要注册一个百度经验账号,然后再后台发布文章,请谨记百度经验文章存在的意义是用你的经验来帮助别人。

    每篇经验发布成功之后会随机获得奖励,奖励的内容包括:现金红包、宝箱(随机数量的财富值)。你需要加入百度经验回享计划,因为只有回享作者才有将红包以及分享所得的金额提现的权利。

    以上几个是现在比较简单的用手机赚钱的方法,第一种以及第二种难度系数最低。有抢眼的外貌以及过人才华的人,不妨试下直播软件,如今有大批人使用直播软件赚钱,直播一场就可以赚到几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