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什么收入高? 2018这些种植项目能赚钱

    以前,很多人都不喜欢种植,认为这是没出息的活。其实,现在种植一些项目也能赚钱的。那么,大家知道种植什么收入高?据小编所知,2018年就有不少人因为种植金银花或者其他蔬菜赚了大钱。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商机。

    种植金银花能赚钱
    种植金银花能赚钱

    都说城市机会大,才有赚大钱的可能,但是那些留在农村不能出门的人,其实也是有蛮多机会的。在农村种上一些受欢迎的瓜果蔬菜树木,前景也是很可观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三个项目,都适合种植的,而且种植得好,收入也挺高的。

    1、金银花。金银花是非常有名的中药之一,它有着清热降火,预防感冒,甚至是退热的作用。不管是在中医里面还是西医药剂中,金银花都是不可或缺的药草现在市场中上品金银花已经到了300~400元左右,要是你有种植金银花的技术,想不发财都难。

    2、荷兰豆。去年市场上的蔬菜销售价格最高的是荷兰豆,一年下来的品均价已经有了14元一斤,所以种植这种蔬菜兼职是最赚钱的蔬菜了。荷兰豆的价格这些年来一直在逐步上升,随着人们经济水品慢慢升起,刚开始多数只出现在大城市的荷兰豆也开始慢慢出现在2、3线城市,前景可谓一片飘红。

    3、莲藕。农村中只要有池塘,便可种上众人喜爱的莲藕,不仅仅会增加一笔收入,还会让村中风景更甚,颗颗饱满的莲子也能卖上一个好价钱。更何况接天莲叶无穷碧的荷叶,白中透粉的荷花,出现在眼前又是一种多么惊艳的美。

    大家会种植这三种东西吗?小编种植过荷兰豆以及莲藕,觉得很容易。但是,还未种植过金银花,不知道技术难度高不高?不管怎样都好,如果你问种植什么收入高?小编认为以上三个项目,确实能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