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 乐视赚翻了

    当年《甄嬛传》播出来后非常火爆,在播出的十周年之际,依旧有不少网友在观看,可见《甄嬛传》有多受欢迎。据了解,《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可把乐视给赚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甄嬛传赚了多少钱
    甄嬛传赚了多少钱

    2013年,花儿影视被鼎盛时期的乐视网以9亿元的价格收购。如今乐视集团物是人非,但《甄嬛传》还是那个能在乐视视频付费观看的核心IP。近日,花儿影视的创始人敦勇表示,《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的收益。

    天眼查App显示,乐视网多次起诉《甄嬛传》侵权方并获赔。据相关法律文书显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曾因在快播官网擅播该剧,被判赔26万;天脉聚源(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曾因在其公众号提供播放服务,被判赔30万;深圳新感易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在其手机客户端播放该作品,被判赔4.15万;兰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则因在校园网站传播该影视作品,分别被判赔1.5万、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