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还出iphone9吗 果粉们还是别等了!

    在今天凌晨一点时,苹果发布会顺利举行,期间逐一发布了新iPhone,但奇怪的是,不见iphone9的踪影。iPhone8已经上市很久,iphone9却迟迟未来,2018年还出iphone9吗?可能要让果粉失望了!

    新iPhone即将开售
    新iPhone即将开售

    有知情人透露,今年不会出iphone9,或许未来也不会有iphone9的出现。对于iPhone9的这个名称,大概率苹果不会用,因为在美国文化里9这个数字并不太吉利,而这款手机其实就是之前传闻的6.1英寸廉价版iPhoneX,据给出的独家爆料称,它的名称确定是iPhoneXr,至于r代表了什么,还不清楚。

    今年廉价版iPhoneX多彩机身配色可能是一大卖点,但是苹果不可能一次上架这么多让你去购买,因为玻璃后盖换个配色原本你想的要难得多,要重新去开模去试产去调色,苹果不会一次性开启这么多生产线,更何况目前这款手机还处在,屏幕背光还有问题,良品率上不来的窘境。

    关于iphone9何时上市的消息,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盛传,但一直没得到证实,即将到年底,iphone9在今年开售的几率非常低。要是对iphone手机情有独钟的人,不妨考虑下最新发布的iPhone,其中有款价格高达12000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