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神秘机型入网 被称之为廉价版的P20

    华为最近有新产品上市,除了P20之外,还有其他的神秘机型也入网,这款神秘机型究竟是什么?华为神秘机型入网引关注,据说是廉价版的P20,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神秘机型就是JKM-AL00。

    华为神秘机型JKM-AL00入网
    华为神秘机型JKM-AL00入网

    华为神秘机型JKM-AL00入网了,外观借鉴了华为p20的风格,以及搭载骁龙710,完全是模仿各种机型的某个部分,但是这款JKM-AL00的价格或很便宜,但对其他机型手机有一定的影响。IT之家9月11日消息除了华为Mate20系列以外,近日还有一款神秘机型“JKM-AL00”也现身了。

    在工信部,“JKM-AL00”已经入网,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针对华为的哪一系列机型,但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或许是一款中档手机。

    “JKM-AL00”外观借鉴了华为P20的风格,背面与此前发布的nova3和P20非常相似,但在前置听筒方面与二者有明显差异,“JKM-AL00”采用的是微缝听筒设计,并非“圆圈”听筒。这也说明“JKM-AL00”的刘海位置将进一步缩小。

    经IT之家推测,“JKM-AL00”很有可能是刚刚发布的荣耀8X的换壳机型,处理器方面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可能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