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开淘宝店步骤 新手开淘宝店快递费怎么解决

    在当下这个时代,足不出户就可以赚钱,许多人开淘宝店赚得盘满钵满。不过开淘宝店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对于新手而言,要是缺乏经验,往往会搞得自己心烦气躁。新手怎么开淘宝店?接下来给大家教程。

    注册淘宝网店步骤与流程

    登录淘宝网,点击“卖家中心”,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免费开店”,在打开的窗口中会提示淘宝开店认证尚未认证,点击其后的“立即认证”链接即可进行认证。

    开淘宝店要技巧
    开淘宝店要技巧

    在打开的窗口中,需要大家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持身份证头部照、半身照,最后上传后提交审核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照片的一些细节,在右侧有相应的提示,比如说照片需免冠,建议未化妆,需身份证本人手持证件。必须看清证件号且证件号不能被遮挡。照片志支持jpg、jpeg、bmp格式,最大不超过5M。半身照与手持证件照需在同一场景下拍摄,大头照和一寸照不可作为半身照使用。照片不能进行软件处理,包括裁剪涂改。接下来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通过淘宝开店认证后,就可以开店了。登录淘宝网,点击“卖家中心”,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免费开店”。然后在接下来打开的网页中,点击“填写店铺信息”,进而开始店铺名称、店铺类目、店铺简介、网店经营类型、货源设置等基本信息设置

    以上就是从零开始的几个开店步骤,就这么几步,你的网店就正式开起来了。怎么样,并没有想象那么复杂吧!只要大家想在网上开店,几个步骤,一个小时不到,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怎么让快递费少些?

    邮费和快递费是网店成本的一大开支。网店要想提高利润,一是开源,而是节流,这个节流就是要降低不必要的费用,比如说快递费用。新手开淘宝店快递费怎么解决?

    1、想要砍价就要直接跟快递公司的业务员联系,找到他们的方法很简单,打电话给快递公司的客服然后问他们负责你的区域的业务员的电话然后打电话跟他砍价,至于客服是不负责价钱的事情,你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给你优惠,他们给你的是对外的报格,其实价钱还有下浮余地的,但是此下浮余地只有跟快递员谈才有,或者你量多那你可以直接找他们老板谈价格。

    2、跟快递业务员学会砍价,可以告诉他这一个件别家公司仅需X元就可以发,你看你这里还这么贵,你便宜点我就用你发,如果你不便宜我就改用他家发了,说话样子要装成老成一点,要让他以为你是个经常寄东西的人。软磨硬泡再加一点连蒙带骗,跟他说我现在在淘宝上卖东西,以后还要经常光顾你的,他一听自然要考虑给你报个低价了。

    其实以上这些知识还是比较简单的,开网店最关键的还是要懂得经营。找货源(找在市场上竞争力不强的好产品)、装修网店(给用户高体验感,有助于用户下单)、推销产品(有了货源,还需要懂得如何推销出去)。

    不管是开网店还是实体店,都需要坚持下去。刚开始经营时,难免会有利润少甚至是亏本的情况出现,要是看到有前景,就需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