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最新消息 2018房产税会出台吗?

    现在的楼价高出天际,北上广深的房价这几年不断往上涨,现在想要在一线城市买得起房子简直是一件十分难的事情。根据2018房产税最新消息,有不少专家预言房产税今年会出台,但是现在2018已经过了一半多了,即将要迎来2019年了,那么2018年房产税还有望出台吗?

    房产税政策今年出台无望
    房产税政策今年出台无望

    大家都知道控制房价令所有人都住得起房是中国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现在不说一线城市的房价,就连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也高了很多,好一点的城市都已经破两万一方了,很多人大半辈子勤劳工作都可能买不起一套五十平方的房子。所以现在房价降温是一个大问题,是一个国家正在做的工作。

    当房产税概念被提出来之后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人们一致认为只要房产税出台就能够有力地控制房价,有力地控制炒房者,所以房产税政策一直都是市民十分期待的一个政策,也是房价降温最容易的办法。但是房产税出台却不是那么容易,房产税在很早之前就被提出来,但是现在都还处于草案当中。

    如果房产税政策不出台的话将无法抑制炒房者的行为,毕竟房产税是按照房子的多少以及平方去收取税收,所以普通炒房者只要碰上房产税的话将会被赶尽杀绝,是控制房价最好的方法。如果房产税一天不出台的话,很多城市的房价就降不下来,北上广深的工薪阶层只能一辈子都租房子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