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秦创始人被绑架 自称生不如死整个过程曝光

    昨日,网秦公司传出爆炸性新闻,网秦创始人林宇成为公司新一任CEO,林宇在微博上发布这个消息,除此之外,林宇还在朋友圈爆出猛料,自己曾遭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网秦创始人被绑架,绑架者竟然是网秦董事长?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秦网林宇被绑架
    秦网林宇被绑架

    昨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在朋友圈晒出《立案告知书》照片,并发文称自己遭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期间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截图显示立案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而林宇收到立案告知书的时间为2018年8月3日13时。

    林宇发布的朋友圈原文如下:我是网秦创始人林宇。有些重大信息需要说明:史文勇涉嫌重大刑事案件,即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期间我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我死里逃生,很幸运被北京市警方解救。北京市公安局已正式立案。这是大案要案,北京市多年来绑架案的破案率都是100%。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近期,史文勇试图裁掉大部分元,继续掩盖真相,挪走…

    以下为《创始人林宇回归网秦及网秦(凌动智行)董事会和管理层调整》全文:

    根据网秦2018年5月16日的公告,史文勇先生涉及未经董事会批准,私自操控徐英和出纳刘颖丽等,使用5.12亿上市公司现金质押贷款,作为其个人购买飞流22%股权的50%预付款。免除史文勇网秦董事长,董事,COO等所有职务。由郭凌云女士担任董事长。

    许泽民先生因参与5.12亿上市公司现金质押贷款事宜,并且向董事会隐瞒此重大事宜,免除其董事,CEO职务。由网秦创始人林宇先生,接任CEO,并担任Co-Chairman(联席董事长)。

    陈亦工先生因向董事会隐瞒现金质押等重大事宜,免除其President&GeneralCousnel职务。根据公司章程,B类超级投票权股票一旦发给非创始人或非创始人关联机构的独立第三方机构,立即自动转为A类一般普通股。由于史文勇,许泽民,陈亦工的执行错误,未经董事会批准私自执行违规交易,ChinaAI交易相关的两位董事尚未获得董事会批准,属于无效。ChinaAI的交易属违规交易,取消。

    任命傅达先生,周远先生和张跃兵为新董事。傅达先生是网秦的创业元老(网秦的前10号员工),2005年10月加盟网秦,历任网秦杀毒的研发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产品总监和运营总监。周远先生是网秦的创业元老,2007年加盟网秦前在诺基亚任职,历任网秦海外业务拓展总监,海外业务副总裁。张跃兵先生是网秦的创业元老(网秦的前10号员工),2005年10月加盟网秦,历任网秦安全的研发项目经理和研发总监。胡鹏先生和齐舰先生已辞去董事职务。

    黄波任总裁,负责业务运营及品质生活服务业务;程平任总裁,分管研发及负责智能出行业务;杨小掖任高级市场副总裁,兼任董事会秘书;Matt任高级IR副总裁;张楠任联席CFO及高级财务副总裁;吴疆任联席CFO及高级副总裁,兼管投资。蔡琳任人力资源副总裁;聂小雨任法务副总裁;邹仕洪任副总裁,负责创新研究院;曹锡宇任商务副总裁。上述管理团队直接汇报给CEO林宇,即日生效。

    公司还将以各种开放的方式与网秦老员工合作,欢迎网秦老员工回家。

    对于林宇的指控,史文勇昨日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与绑架案件没有关系,是遭到了林宇的诬陷,还表示会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林宇指控史文勇绑架他,史文勇却极力否认,案件真相到底怎样?相信在公安机关介入后,真相必然会水落石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