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秦创始人被绑架 信息量很大林宇称绑架者是董事长

    财经新闻爆出大料,消息称网秦创始人被绑架,而矛头直指网秦董事长。小编看了新闻,得知网秦创始人是林宇,而董事长则是史文勇。那么,绑架一事是否属实呢?若然属实的话,两人又有什么深仇大怨呢?若然不属实的话,又为何要冤枉对方呢?

    林宇自称被绑架
    林宇自称被绑架

    同一个公司,竟然玩起绑架?报道称,昨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公开指责凌动智行CEO(网秦董事长)史文勇曾非法拘禁自己,导致很长时间,其每天戴着接近20多公斤手铐,度日如年。这个消息实在太劲爆了,究竟真相是如何呢?

    网秦董事长史文勇今日接受雷帝网专访时则澄清,林宇遭绑架一事和自己没有关系,自己还在正常履行职责,并不是林宇所说的潜逃海外。“到这一刻为止,朝阳警方根本没找过我。”“如果像他说的我是第一嫌疑人,哪里还能把这些信息到处传播,我到海外出差很正常,是忙一些投资业务的事情。”史文勇认为,林宇就是要拿这件事来制造恐慌和吸引眼球。

    史文勇说,林宇在2015年底时启动了新公司,是做互联网游艇服务的概念天心科技,那个时候,其官方介绍是网秦前董事长、前CEO,外界对林宇离开网秦这件事情没有争议。真正导致林宇和网秦新管理层产生冲突的是,2016年5月份,网秦和王子新材的交易,当时网秦旗下的飞流估值达到50亿。林宇找过来,要求从这笔交易中分得利益。

    现在,两人说的话都不同,显然事件陷入了罗生门,真相一时之间变得扑朔迷离。不过,真相只有一个,若然网秦创始人被绑架事件属实的话,那么必然有幕后主脑。究竟这个人是谁,就交由警方调查了!现在史文勇予以否认,是不是真的没做过,警方会调查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