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来了 2019年6月将发布首款5G手机

    近年来,5G网络基站逐渐开始在国内覆盖起来,这也意味着5G手机即将进入市场。近日,华为荣耀手机部门总裁赵明正式对外宣布,华为手机要来了!据悉,华为将要在2019年6月份将发布首款提供全版解决方案的5G手机,或许这就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

    华为5G手机发布在即
    华为5G手机发布在即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还表示,目前华为已有5G标准专利61项,占比达22.93%,排名全球第一,领先于苹果三星!不过,笔者了解到华为的专利为1481项,而作为对比,三星具备关于5G方面的技术达到了1082项,不过此前三星也宣布将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5G手机,而OPPO、vivo、小米也接连表示自己调试5G成功,所以华为还是不可掉以轻心!

    看起来华为此次的5G手机将要风风火火的来了,而对比之下,在手机行业中确实处于领先地位,不知道华为能否利用这个风口,成功超越三星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