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风控被拒后可迅速下款的口子 门槛低的网贷

    尽管有些网贷平台没有与央行征信系统对接,但为了防止有用户恶意诈骗,一般来说网贷平台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要是在某些平台上贷款被拒绝了,或许大家可以尝试下2018风控被拒后可迅速下款的口子,以下这些口子门槛都非常低。

    网贷审核门槛较低
    网贷审核门槛较低

    2018风控被拒后可迅速下款的口子:野猫钱包、金银岛、荣耀贷、趣蚂蚁。相对于网上那些审核非常严格的口子来说,这4个网贷口子审核比较松,且下款速度也是算快的,并且不需要抵押东西,不过需要大家实名验证等信息,或者是持着身份证拍照留证据。

    野猫钱包

    野猫钱包属于宁波优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目前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是在1000-3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7天。申请时需要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口子暂不支持四川和新疆地区申请,针对的人群年龄是在20-38周岁之间,放款前还会有电话核实。

    金银岛

    只要是年龄在18-38周岁之间的人群,在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相关个人资料即可申请金银岛。一般申请金额是在1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14天。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0分钟左右放款。

    荣耀贷

    荣耀贷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0分钟左右放款,目前贷款给用户的使用期限是在7-14天左右,借款金额是在1000-10000元之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38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50分以下即可申请。

    趣蚂蚁

    趣蚂蚁属于温州永轩双荣互联网广告有限公司旗下,目前针对的申请人群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芝麻分不能低于570分。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800-10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官方客服电话4000122224/400999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