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寨版微信获微商青睐 40元可买一个

    山寨软件黑灰产业链越来越疯狂,利用各种手段到处欺骗,如今连山寨版微信也来开始兴起,山寨版微信获微商青睐,据说能定位伪装自己人在海外,简直是令人害怕。这些山寨版功能多的原因是针对微商涉及的,所以山寨版微信深受微商们的喜欢。

    山寨版微信主要针对微商
    山寨版微信主要针对微商

    山寨微信属于外挂软件,经常为会给自己留后门和木马的,所以容易被骗子利用。网售山寨微信只需要40元就可以买到一个,而且功能也大同小异,不同的价格就会有不同的功能,且苹果和安卓系统的功能也是不一样的。

    转发语音信息、自动抢红包、全球定位、防止对方撤回信息,这些功能正版微信都没有,但地下不明软件开发者开发的山寨微信倒是具备。近日,南都记者调查发现,网上有商家兜售山寨微信软件,目标客户是“微商”。

    这些“李鬼”软件功能多多:群信息轰炸,批量添加附近的人,假定位伪装自己在海外,有的软件还宣称可修改微信运动步数……也有一些功能,如转发语音信息、一键克隆朋友圈,极容易被骗子利用进行电信诈骗。

    对此,微信方面表示,微信外挂软件不仅严重侵犯微信的软件著作权,同时经常会留有后门及木马,具有严重的安全使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