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密会微软CEO 比尔盖茨或将投资子弹短信

    微信作为目前第一社交平台,已经渗透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无论是转账结账还是小额贷款都可以在微信上完成。但是最近微信的劲敌出现了,那就是锤子手机的子弹短信!子弹短信面世之后APP牌行榜下载瞬间飙升第一,很多网友都成微信或将会被取代!

    子弹短信异常火爆
    子弹短信异常火爆

    9月6日消息:有媒体在网上曝料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两人紧紧握手,双方都笑逐颜开、让人浮想联翩。

    虽然对于二人会面的目前还不是太清楚,但初步分析,极有可能与子弹短信有关。与此同时,比尔·盖茨于中午发布的一条微博,仔细一看使用的机型竟然是坚果Pro。这难免让人联想到:微软要投资子弹短信或者锤子科技了。

    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它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它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子弹短信在发布后的短时间内便冲到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一名。在子弹短信发布后的六天之内吸引了51家VC,7家科技巨头投资。第七天子弹短信就完成了第一轮1.5亿融资。上线第10天子弹短信总激活用户量更是超过了400万。

    虽然子弹短信的面板数据是十分的好,但是现在微信已经完全渗透了人们的生,子弹短信想要取代微信成为最强社交软件的话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不少网友称下载了子弹短信后发现它和微信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所以未来子弹短信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