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提现收费规则 2018免费提现新方法

    现在支付宝或微信提现都要收费了,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大事,但是要怎样才能免费提现呢?不过了解到,网商银行还能免费提现,但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网商银行提现收费规则是什么,有哪些免费提现方法介绍的。

    网商银行提现收费规则是什么
    网商银行提现收费规则是什么

    其实网商银行可以免费提现,但却是限额的,所以额度超过这个数就不能免费提现了,那么2018年免费提现新方法有哪些?网商银行提现收费规则又有哪些,具体的额度是多少?

    一、网商银行提现规则

    之前网商银行曾经规定,在2017年6月1日之后注册的新用户不能通过网商银行免费提现,不过现在网商银行又对规则进行了修改,不管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可以通过支付宝余额免费转入到网商银行。

    大家把资金转入到网商银行之后,就可以直接提现了,目前无论是网商银行转出到绑定的银行卡还是网商银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都是免费的。所以现在网商银行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支付宝余额转入网商银行,再转出到银行卡来免费提现。

    二、网商银行限额情况

    虽然网商银行提现不收手续费,但是对资金的转入转出是有限额的,从2018年7月12日开始,网商银行的用户把资金从支付宝余额转入到网商银行有每年10万的限额,意思就是说要是超过10万元的话就不能通过网商银行来免费提现。

    另外网商银行活期余额转出至支付宝限额为1万每天20万每年,转出到银行卡根据银行不同每日限额也不同。

    所以现在通过网商银行免费提现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各种限额可能才是有大额提现需求的人需要烦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