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电话不接会怎么样 不接电话后果会很严重

    网贷机构越来越多,大家都不喜欢到银行贷款,而是选择网贷,但是有时候不按时还贷将会面临催收电话,可是有人却不接会怎么样呢?网贷催收电话不接后果会怎么样,一直不接网贷催收电话可以吗?

    网贷催收电话不接后果会怎样
    网贷催收电话不接后果会怎样

    如果不接网贷催收电话将会面临严重的后果,有遇见暴力催款的人,他们不仅仅会对你的家人进行疯狂打电话,直到你还款后。还有就是银行金融机构,他们会罚息,也因此影响个人征信,严重的话会起诉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所以还是要乖乖还款比较好。

    网贷催收电话不接的后果有如下情况:

    1、银行金融机构:逾期不还、电话不接,那么直接后果就是逾期罚息、影响个人征信、金额大情节严重会起诉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线下民间贷款:如果是有实体店的私人贷款,那么可能会遭遇上门讨债的情况,遇到暴力催收可能会被泼油漆、写大字、喇叭喊话、上门打砸、辱骂、威胁等情况,可以收集相关证据报警或向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3、手机、微信贷款App:由于线上纯信用贷款门槛极低,很多不看征信就能下款,自然利息非常高,一旦还不起,那么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爆通讯录,就算自己不接电话,家人、亲戚、朋友、同学也会接到电话或短信,可能一夕之间身败名裂。

    4、无所谓,很多借款人表示,既然已经爆了通讯录,那么也就无所谓了,强制不还款,电话不接,也不会还款了,过了一段时间网贷催收就不催了。

    小编建议大家,在贷款前要仔细了解网贷机构的资质,不要无目的的到处借钱,以免后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