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欣买了多少比特币 他是拥有比特币最多的中国人吗

    最近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但依然站在高位,若然持有大量比特币,那么财富可不少。有人说王欣是拥有比特币最多的中国人,那么王欣买了多少比特币呢?若然真的有大量比特币,王欣的眼光还是比较厉害的。

    比特币
    比特币

    首先,简单了解一下王欣。王欣,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深圳市点石软件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CEO等职。2018年2月7日下午,王欣出狱。2018年2月创办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王欣入狱的原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毕竟,快播那么出名,不少人都说欠王欣一个会员。出狱之后,很多人担心王欣会穷困潦倒。可是,网上称王欣买了比特币,现在价格那么高,如果属实的话,这可是一笔大额财富。

    网上传闻是这样说的:在狱中,王欣并没有消沉下去,他反思总结快播的经验教训,及时关注互联网和新科技行业信息动态,现如今手持5万枚比特币,价值巨大,足以成为他东山再起的筹码和资本。如果这属实的话,那么王欣或是拥有比特币最多的中国人。不过,这个消息还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