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东部房价下跌4000元? 济南房价还会涨

    小编是一个比较喜欢关注房价走势的人,各地房价走势都有了解。最近,听网友说济南东部房价下跌4000元一个平方。奇怪了,济南房价下跌了吗?前阵子看了数据,济南这么多城市,房价似乎都是上涨的居多。

    济南房价稳中有升
    济南房价稳中有升

    原来,是一些期望房价下跌的人乱说的。最新消息,现在济南大部分地区的房价都是上涨的,所谓的济南东部房价下跌4000元是虚假的。济南东部飙升的房价,让不少购房者退而选择其他区域,处于价格洼地的楼盘和区域迎来利好,西客站片区的房源在过去一个月内普涨千元左右,且成交量持续攀升。

    “东边的房子涨得太没谱了,我准备退筹,到西客站或者药山附近选低价的房子。”市民王女士两个多月前就在东部一大型楼盘认筹,在等待开盘的这段时间里,东部房价连续往上蹿,她的心理价位是六七千元,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个价位已经没有可能。

    济南链家相关人士近日表示,东部城区的房价涨势太猛,相当一部分客户被挤出市场,进而选择西部涨幅不大的房源。从成交量来看,天桥、槐荫等区域有所增加。新房方面,西客站片区为代表的西城房源库存去化在加速,开发商开始有底气涨价。

    其实,小编也希望房价下跌,因为房价实在太高了,根本就没有能力供楼。只不过,房价上涨或下跌,不可能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的。现在济南房地产行业发展稳定,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大。预测称,未来一两年,济南房价应该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