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美国律师 称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起诉

    现在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是公众谈论的话题,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霎时间舆论哗然,大家唏嘘不已。但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是谣言,美国警方已经释放了刘强东,并且现在刘强东已经回国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刘强东美国律师称不会受到任何的指控。一起看看。

    刘强东已经回国
    刘强东已经回国

    据报道,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的当地律师约瑟夫·弗里德伯格称他和刘强东已经有30个小时未曾联系,并且他坚信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起诉,弗里德伯格称,“因为这样的指控,而将某人逮捕,但是却毫无条件的释放,而且也没有扣下他的护照,这种情况是极为罕见的。”根据这些情况,“看起来有99%的几率,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起诉。”

    弗里德伯格还称,“我认为他(刘强东)最终可能会因为这次被捕,而收到(警方的)道歉。”他表示,如果刘强东真的被起诉,那他才会真的感到震惊。弗里德伯格还称,如果指控刘强东的女子说谎,那么该女子也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因为根据明尼苏达州的法律,如果一个人指控另外一人有罪,即便是虚假指控,此人也不会遭到起诉。据此前路透社的报道,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

    从昨日开始京东创始人总裁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的新闻就占领各大网站热点排行,事情开端是网络上流传着一张美国警察网站的截图,上面显示刘强东因性侵已经被逮捕,现在已经证实是谣言。刘强东美国律师没有受到任何质控,已经在国内正常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