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借呗逾期一年后果严重吗?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渗透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支付宝开创了无现金时代,转账结账都可以在支付宝上一键完成,就连小额贷款平台支付宝也有。自从蚂蚁借呗这个小额贷款平台推出之后就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但是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出现过逾期的现象,那么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呢?逾期一年的后果严不严重?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严重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严重

    蚂蚁借呗在众多小额贷款平台里面算是比较靠谱的,利息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所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如果等钱周转的话可以通过蚂蚁借呗去借,而且到账的速度十分快。但是不少网友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出现逾期的现象,有些是忘记还了,有些是直接不还。

    其实借呗逾期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如果借呗逾期次数多的话就会影响支付宝的信用,芝麻分会逐步下降,最后就连借呗花呗这些可以借钱分期的平台也会关闭。前段时间小编有一个朋友借呗逾期了整整一年事件,现在已经成为了借呗的黑名单了。

    那么借呗逾期久了到底会不会上征信呢?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借呗逾期的话对支付宝的使用影响很大,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在使用借呗和花呗的时候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万一那么不好运上了征信对未来的车贷房贷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