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圈税收新政 明星税收税率提高至42%

    由于阴阳合同的持续发酵,影视圈的税收也将提高,而且税率也将提高至42%,这次对影视圈税收的整顿可算是一次十分严厉的。最近,影视圈税收新政确定了,额定征收将改为查账征收,若违反将会得到严厉惩罚。

    影视圈税收新政确定
    影视圈税收新政确定

    影视圈税收新政确定引起大家的关注,也许是因为阴阳合同的原因,税收整改使得整个影视圈处于焦虑状态,逼得有关部门严厉处理。影视圈税改风波日渐明确,将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征收方式也将改为查账征收。

    据报道,影视圈税改风波日渐明晰,2018年9月3日,横店各影视工作室陆续收到税务局通知: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征收方式将改为查账征收。

    通知显示,依据《个体工商户税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办法》,影视工作室已不符合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管理条件,2018年6月30日起将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要求影视工作室45天内,按照定额终止前执行期内每月实际发生的经营额、所得额向主管税务机关进行分月汇总申报,未按规定期限如实申报缴纳税款的,税务机关将依法处理。终止定期定额后,征收方式将改为查账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