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员工住自如病亡 死亡原因是房子甲醛超标

    近段时间,自如租房因房子甲醛超标再次成为公众热聊对象,甲醛超标风波不断。9月1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阿里员工因租住了自如甲醛房而得白血病去世。阿里员工住自如病亡已经被证实,这些自如租房要摊上大事了。一起看看。

    阿里确认员工住自如病亡
    阿里确认员工住自如病亡

    据悉,阿里该员工今年1月做了全面体检,以便入职阿里巴巴。体检报告显示,各项身体指标正常。7月因身体不适回京检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7月13日,病情恶化去世。

    他病逝后,其妻子来到杭州,对此前所住的自如房子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为甲醛超标。自如今日对此发声明称,公司十分重视并立即安排与王先生家属联系,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

    新装修房子甲醛超标,相信许多人都知道,但是自如租房对房子甲醛超标完全不知情,出租之前并没有对房子进行检测甲醛是否超标,这是自如租房的过错,阿里员工住自如甲醛房病亡,自如必须要负上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