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是什么

    每天都有无数自主创业的人,国家如今也在大力提倡自主创业,但创业并非容易事,创业首先要选择行业,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呢?我国知名企业家马云曾经看好某些有发展前景的行业,这些行业不知道适不适合大家呢?

    一、医院健康行业必出首富

    随着生活水平的上升,健康越来受到大家的关注,今年的6月9日,马云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捐出一笔巨额赠款,打造中国第一所国际化、智能化的未来医院。其实早在这之前马云就已经将芝麻信用应用在医疗行业,支持“先诊疗后付费”。目前全国数百家医院,都加入了马云的“未来医院”,芝麻信用分650以上的,通过支付宝绑定个人医保卡,享受挂号、缴费、取药等全流程服务。

    二、跨境电商

    众所周知,马云就是靠电商发家致富的,关于跨境电商的定义,就是利用互联网做全球人的生意,将中国的好产品销往全球任何一个角落,到时候形成一个世界电子贸易平台,跨境电商打破了国界的壁垒。

    创业要选择正确的行业
    创业要选择正确的行业

    的确这两年自从有了支付宝即使不带现金我们也可出行玩耍购物,即使在家也可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上面订餐、购物、交水电费、交话费等等,还可享受无押金共享单车、无押金租房、甚至是租衣服。上面为你提供余额宝网商银行帮你理财,提供花呗借呗为你解决燃眉之需,并且还有公益游戏全民都在玩的蚂蚁森林。

    可是马云还坚持着只为人们做服务的原则,蚂蚁金服拥有全球最大的支付平台,而且网银金融的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网信金库”公众号目前累计申请用户已超3000万,“网信金库”超过2500万人成功授信,平均每人约五万额度同时拥有中国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已为用户盈利超过400亿。

    三、新金融

    新金融是什么?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金融业架构中的“底层物质”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技术创新,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以上三个行业是马云比较看好的,这些行业都可以赚到大钱,不过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显然不具备这些能力。如今商品房越来越多,这些房大多数不是精品房,小编身边有人改造阳台,给房主的阳台装修,如今他已经身价上千万,这个行业如今竞争性不大,大家或许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