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被捕是谣言 国税局查崔永元曝范冰冰偷税事件

    谣言实在太多了,竟然有人说范冰冰被捕了,令人无语。前段时间,崔永元曝范冰冰偷税,引起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传范冰冰被捕了。小编经过查实,发现范冰冰被捕是谣言,真相是某些网友乱说而已。提醒大家,范冰冰目前没有任何事,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谣言。

    范冰冰被曝偷税逃税
    范冰冰被曝偷税逃税

    在中国偷税,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大事件。但是,还未证实的话,就不应该乱说。报道称,连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通过“一阴一阳大小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

    手撕范冰冰!崔永元曝明星大腕动辄逃税千万!谁来查?范冰冰会像16年前的刘晓庆一样失去自由吗?最新进展!对此,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从国税局的回应可以看到,对于崔永元曝范冰冰偷税事件,是介入了调查。但是,国税局仍在调查中,并不知道最终结果怎样。爆料有很多,并不是每一个爆料都是真实的,有一些根本就是谣言,或者是污蔑他人。现在,范冰冰是清白的,不应该中伤她。

    散播范冰冰被捕的谣言,就是对范冰冰的污蔑。因为,没有确切的证据证实范冰冰偷税。反正,只要相关部门还未公布调查结果,我们作为外人,就不应该对此事发表过多意见。小编相信,范冰冰是清白的,是不可能偷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