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缤瑞上市 缤瑞价格配置公布或成爆款

    如果你在为选择车辆而烦恼的话,或许现在就有一个好选择了,那就是吉利缤瑞车。最新消息,就在8月30日晚上,期待已久的吉利缤瑞上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这款车的配置和价格?小编看了之后,都觉得惊讶,认为这车辆有潜力成为爆款。

    吉利推出新款车
    吉利推出新款车

    小编也不卖关子了,既然吉利缤瑞上市了,还是直接进入主题,看看这款车的配置和价格吧!缤瑞是吉利最新推出一款紧凑级家轿,也是吉利全新B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它的推出也引发了许多消费者持币观望,而这款车也在8月30日晚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为7.98-11.08万元。

    来自全新平台的缤瑞在外形上还是一贯的吉利风格,家族化前脸和轿跑元素在吉利车上已经很常见,两侧的头灯组造型依旧犀利,前脸下方的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并用上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底部再搭配银色饰条,显得相当精致。

    在动力方面,缤瑞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9L;而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7L。

    不过,小编认为这款车也有不好的地方。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对比同级别车型,这样的尺寸只能说一般般。也有一些消费者表示,缤瑞和缤越,都不是很看好三缸,而且对吉利内饰已经审美疲劳了。

    那么,对于这款车,大家有何看法呢?从目前的口碑来看,是有赞有弹,不过,好评还是占70%以上的。小编个人的看法,这款车的配置的确不错,而且价格才8万元起步,最高也才11万元,的确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