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6000亿目标:我又没说一定要做到

    在今年年初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提出2023年实现6000亿销售目标,此事直到今日,依旧经常被许多人拿出来热议。日前,董明珠回应6000亿目标事件,称这是她的梦想,但不一定要做到。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证券时报“高管面对面”活动中表示,对于格力的发展,我们讲2023年做到6000亿,我们只是说有这个梦想,有这个目标,并没有讲我们2023年一定会做到6000亿。“一个人没有梦想,你还有什么动力?”

    董明珠还说,让自己发财不叫创业,创业是要给社会带来进步。如果仅仅为了赚钱,格力早就应该去做房地产、做金融了。当下应该重提一个口号:劳动致富!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回应6000亿目标,称人要有梦想,却不一定要做到!对此,有不少人赞同董明珠的观点,人就应该有梦想,“做人没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为了这个梦想付出努力不断拼搏,就算最终没有达成目标,但这个过程起码会让人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