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一半iPhone用户换代 新款iPhone受追捧

    苹果手机每年都会有新款推出,这对于有追求的iPhone用户来说,必须要换代,才能符合自己的身份。有调查数据显示,近一半iPhone用户换代,其中更多人希望使用2018年最新款的iPhone手机。

    新款iPhone即将发布
    新款iPhone即将发布

    据外媒报道,风投公司LoupVentures的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现在有48%的iPhone用户计划在明年进行升级换代。比较而言,在2017年6月这个数字是25%。

    在那些声称准备升级换代的受访者中,42%的人表示他们将会购买2018年版iPhone,18%的人表示会选择iPhoneX。19%的安卓手机用户表示他们计划到明年换用iPhone。

    由于没有新产品推出,在8月份时,苹果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的身份被华为取代,随着9月份三款新iPhone发布,近一半iPhone用户换代,iPhone销量很大或会激增,从而苹果再次取代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