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缤瑞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缤瑞上市及价格公布

    如果大家关注国产轿车的话,相信有留意过吉利缤瑞这款车。截止现在,缤瑞还未上市的,但是未上市已经红了。那么,究竟吉利缤瑞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这款车这么红,配置又是怎样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吉利缤瑞的配置、上市时间和价格,希望能让大家有更深的了解。

    吉利即将推出新车
    吉利即将推出新车

    首先,我们看看缤瑞的配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呈回纹状向外扩散,内部还有菱形的格状点缀。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辅以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从侧面看,吉利缤瑞采用了流体车身设计,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流畅灵动的背部曲线与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融为一体,共同构建出有如疾风竞速的动感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是车身的一大亮点,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带来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

    吉利缤瑞的尾部造型同样给人以动感时尚的视觉体验。飞扬式扰流尾门饱满动感,一体化的LED尾灯组则呈现出更为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犹如城市中流动的光轨,极具动态美。车尾底部的菱形双排气管犹如太空飞行器的引擎,彰显着缤瑞不俗的动力和出色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动力方面将会使用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是三缸的,型号为JLF-3G10TD,最大功率额定100千瓦,马力可达136Ps。而1.4T则四缸发动机,型号为JLB-4G14T。最大功率98千瓦133马力。

    对于吉利缤瑞的配置,大家满意吗?小编非常满意,但有一点美中不足,就是发动机产地是吉利自家的。缤瑞的1.0T使用的三缸发动机,因为缸体的结构,可能有点抖动。当然,这小小的瑕疵而已。最后,揭晓上市时间,吉利缤瑞将在8月30日晚上上市,售价是9.08万-11.88万元。对于这款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