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翔峰湘雅二医院事件 刘翔峰个人婚姻状况及年收入曝光

    近日,湘雅二院刘翔峰医师被免职了,医院通报的原因是个人医疗作风有问题。然而曾经被刘翔峰治疗过的患者都对其进行了举报,称他将病人当成敛财工具,就算无病也会被当成有病。人们除了关注这起事件的真相之外,对于刘翔峰的个人资料以及婚姻状况都是比较关注的,还有他年收入是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下。

    刘翔峰事件最新消息
    刘翔峰事件最新消息

    根据了解,刘翔峰,男,汉族,1974年8月出生,湖南益阳人,是湘雅二医院普外肝胆胰专科副主任医师。他在这个职业已经多年了,没想到如今竟然有多人对其进行了举报,如果患者举报的事件属实,那么刘翔峰就不单单是医疗作风有问题了,而是涉嫌故意伤害了。

    资料显示,刘翔峰已经结婚了,但是已经离婚了,前妻名叫屈怡,是某院长的女儿。对于两人为何离婚,外界暂时不知道。目前,刘翔峰是单身状态。此外,刘翔峰是一名副主任医师,年薪在30万左右。如果他真的将病人当成敛财的工具,那么他的身家将会有非常多。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清楚,如果事件属实,必须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