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司机不给下车 曹操专车回应涉事司机非公司员工

    滴滴顺风车司机奸杀温州乐清女孩事件闹得人心惶惶。近日,广州又出现一起专车司机不给下车事件,再次引发广泛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26日,因忌讳滴滴事件,广州的李女士选择曹操专车出行。然而,司机无视导航自行选择了另一条路线,在李女广士因害怕强烈要求下车时,司机始终不让她下车,还说:“光天化日下你怕什么”。最终去到广汕路收费站,李女士才择机逃下了车。

    对于专车司机不给乘客下车一事,曹操专车方面解释,该车原司机为新入职员工,当天私自找非公司员工顶班,顶班司机使用导航失误才绕了远路。目前已将原司机辞退,并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调查那两名司机。

    专车司机不给下车
    曹操专车

    2016年1月,曹操专车在其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大本营杭州正式上线运营。与主打共享经济的网约车不同,曹操专车走的是B2C模式,即统一的车辆型号,招聘全职司机提供标准化服务。

    今年1月份,曹操专车融资了10亿元人民币,公司估值高达10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15亿美元。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曹操专车正开展新一轮融资,规模为4.4亿美元。据悉,根据融资总额,曹操专车最新估值涨至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