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18亿股票操纵案最新消息 证监会还黄晓明清白

    有人说,黄晓明演戏很差劲,但做生意却很厉害。只不过,最近黄晓明却陷入了18亿股票操纵案丑闻,引来不少炮轰。那么,黄晓明是否真的涉案其中呢?或许,我们看了监管会公布的黄晓明18亿股票操纵案最新消息,就知道真相了!

    知名明星黄晓明
    知名明星黄晓明

    8月10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起高达18亿的天价罚单,被罚人叫高勇,号称“民间炒股大赛冠军”。这本来是股市的一则新闻,但却于当天引爆了娱乐圈。原因是一篇自媒体报道称该案涉及到影视明星黄晓明。

    根据证监会的处罚决定,高勇使用其实际控制的账户组,在2015年1月至7月间,集中资金优势,操纵“精华制药”股价非法获利8.97亿元,最终被裁定罚没18亿元以及终身市场禁入。这位“民间股神”控制的账户组中,就包括自然人黄某明账户和张某霞账户。

    据财联社消息,证监会刚刚公布的获利近9亿元、罚没款高达18亿元的高勇股票操纵案中的自然人账户之一确实为影视明星黄晓明名下账户。因此,不少人怀疑黄晓明也参与18亿股票操纵案。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黄晓明18亿股票操纵案最新消息终于公布。证监会回应黄晓明是否涉及高勇案,黄晓明未被列为此案违法嫌疑人当事人。证监会继续秉持依法全面从严的基本原则,如果发现还有他人涉嫌参与本案操纵市场的行为,一经查实严惩不贷。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如果黄晓明没有涉及18亿操纵股票案件,自然会还他一个公道。现在证监会已经调查清楚,黄晓明并不知情,更没有参与。所以,他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