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今日开盘人民币汇率行情上调了

    汇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浮动的。那么,大家有没有观察最新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呢?小编收到最新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8月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08元,上调202个基点。前阵子,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频频下跌,现在总算迎来上调行情。

    人民币汇率行情上涨
    人民币汇率行情上涨

    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涨跌互现,波动加大。不少市场人士开始担忧,未来人民币汇率会持续大幅下跌。专家分析认为,近段时间以来,人民币汇率波动主要受一些外部因素影响,尤其与美元指数上涨及新兴市场动荡有关。

    专家表示,一国汇率未来走势如何,与该国的经济基本面息息相关。判断人民币汇率未来的趋势不能只盯住一些短期因素,更应该着眼于我国经济基本面。目前,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取得积极成效,增长动力加快转换,增长韧性增强,国际收支大体平衡,这将为人民币汇率稳定提供有力支撑。短期波动并不会改变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那么,大家对于未来人民币走势有何看法呢?分析称,在经济基本面向好的形势下,尽管部分市场人士对汇率走势有所担忧,但总体来看,市场预期平稳,信心未受到明显扰动,这从跨境资本流动和外汇供求状况能得到印证。

    其实,汇率的变动情况,是受多个因素影响。所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时常浮动,也是因为市场信息变化万千,导致汇率市场变化多端。至于未来走势是涨是跌,现在无法确定,只能大概的预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