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最近好多网友都在寻找赚钱的门路,有网友称马云曾经给过当下创业者建议。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有哪些?其实马云并没有说过这些话,不过要问市场上有前景的赚钱门路,以下几点或可以值得参考。

    摆摊卖煎饼

    还记得之前因为一句话而红的北京大妈吗,那句话就是我月入三万怎么可能少你一个鸡蛋呢?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钟受到刺激了,原来卖煎饼也能发家致富,所以说这个也是不错的投资项目,苦点累点当钱揣在口袋的时候那种踏实感可不比工资来的少。

    麻辣烫

    尤其是开在学校门口的麻辣烫,麻辣烫是年轻人都少不了的宵夜,摆在学校门口也是很不错的。轻松月收入过几万。

    烧烤摊

    这个就是季节性的,夏天吃烧烤的人特别多,晚上收摊晚点,味道好,服务好,效益也很不错呢。

    臭豆腐摊

    臭豆腐虽然闻着臭但是吃着香啊,是很多人的青睐,长江商报报道在江汉路、钟家村、广埠屯、虎泉等地,号称“空运臭豆腐”的长沙臭豆腐摊遍地开花,生意火爆。

    卖煎饼前景不错
    卖煎饼前景不错

    以上四个行业虽然并不起眼,但可以确定的是,许多因此而获利不少。尤其是卖煎饼,不仅成本小,而且煎饼深受大家喜欢,建立一个煎饼摊,也不过是几千块左右成本,当然想要经营成功,还需要有过硬的技术,这点大家学习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