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 花呗日利率0.05%月息是多少

    越来越多人使用蚂蚁花呗,在这些人群当中,有相当部分人选择分期还款,毕竟分期还款可以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在分期还款上,花呗最低还款是多少?除了这点,大家对于花呗月息又是否了解?接下来给大家讲讲。

    花呗可以选择分期
    花呗可以选择分期

    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右下角我的“花呗”—点击“立即还款”—可按页面提示选择“最低还款”—点击“确认还款”后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最低还款额=10%交易本金(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分期转出-退款)+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所以按照这个最低还款额计算规则,只是单纯本月用了400的话,如果之前未有之前未结清的还款额和分期交易单额和预期剩余未还,则最低还款400×10%左右,公式复杂了点,看不懂的朋友也别上火,立即还款页面会显示最低还款额,如果有需要,直接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1、花呗账单分期利息

    这是针对已经出的账单做分期,目前可以分为3、6、9、12期。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不管是花呗和借呗,分期越多,付利息就越高,所以有条件的最好一次性将账单付清。想要避免产生利息,大家在购物时可以选择用花呗一次性付款,不要选择分期付账。分期付款一旦逾期,系统会向用户收取日利率0.05%的相应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