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白户通杀秒批1000口子 不审核秒下款口子不存在

    最近好多人都在网上找“黑白户通杀秒批1000口子”,尽管1000元不多,但对于有严重资金需求且是黑户的人来说,这是一笔可观的金额。问题来了,网上真的存在不审核秒下款口子?大家想多了。

    网贷门槛比较低
    网贷门槛比较低

    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点,尽管网贷比起银行的门槛更低,下款速度也快很多,但远远没有达到秒下款的程度。除此之外,网贷虽然没有银行那般可靠,但网贷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对于有黑户情况的用户,不会下款,就算是下款,也会给你设下非常多套路,毕竟网贷平台不会做赔本买卖。接下来给大家提供门槛较低的口子。

    场面花

    场面花是上线不久的1000元贷款口子,贷款期限在7-14天之间,不需要大家提供任何抵押担保。大家需要贷款时,通过场面花APP上传自己的基本个人信息、驾驶证信息就可以了。

    财神钱庄

    财神钱庄是一个下款很快的小额贷款口子,可以下款1000元,贷款期限为7天。目前,财神钱庄只对借款人的年龄有要求,就是不得超过40周岁。

    小额钱袋

    小额钱袋是1000元小贷口子之一,贷款期限在7-14天之间,日利率为0.1%,可以随借随还,下款时间一般为30分钟。该口子的主要服务对象为18-35岁之间的年轻人。

    秒啦

    秒啦同样为1000元小贷口子之一,贷款期限最长为3个月,最短为1个月,年化费用为10%。该口子不但对借款人信用要求不是很高,对借款人的工作与收入也没有要求。

    魔法现金

    魔法现金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小贷口子,审核效率很高,下款速度特别块。该口子贷款期限最长28天,最短7天,日利率为1%。目前,成年人都可以申请魔法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