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现2400亿财产 大量“财富”连警方都惊动了

    被你捡到“2400亿财产”,会有何感想?这样的事被公交车驾驶员何师傅遇到了。8月20日晚上,236路公交车司机何师傅在车上发现2400亿财产,由于没有找到失主,何师傅最终选择报警。公交现2400亿财产,其实这些所谓的财产并非人民币……

    公交现巨额现金
    公交现巨额现金

    据悉,当时袋子里面装有一个文件袋和一包用绵纸包裹的整整齐齐的东西,打开绵纸包,里面露出几叠纸币。从纸币的特征来看,这是由民国三十六年中央银行印制的钞票,每张面值2000元,共有360张。

    除此之外,文件袋中有很多纸质材料,其内容更令人咋舌,其中几张疑似银行的存款单、对账单等材料表明,这笔财富的主人姓赵,其中一张存款证明上,他的财富赫然达到了两千四百多个亿。眼看这么大一笔财富就这么被人粗心的掉在了公交车上,司机何师傅很是着急,究竟是哪位“亿万富豪”心那么大,如此重要的东西丢了都没报警?

    公交公司赶紧仔细查阅车上的监控录像。但遗憾的是,由于发现包的时间是在深夜,监控画面清晰度不高,寻找失主有些困难。

    在公交公司报警后,红云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最终,他们将货币连同存单对账单等材料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在公交现2400亿财产,失主为何将这些钱大意留在公交车呢?其实这些货币叫“关金红”,在收藏市场上也是存有价值的,相信这些丢失的货币价值不菲。不过近年来,社会上经常出现有关有关这些货币丢包诈骗的事件,许多人也因此成为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