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众金服被曝展期三个月 平台投资金额超164亿

    近日,有投资者发现,其到期产品只回款5%的本金和利息。经询问客服才得知,人众金服展期三个月。不过,截止发稿前,人众金服官网尚未发布展期的相关公告。

    据人众金服客服说法,从2018年8月23日起到期的项目,都要展期三个月兑付,也就是说最早也要等到11月23日投资者才能拿回全部的本金,目前到期当日只回款5%的本金和产生的利息收益。

    官网资料显示,人众金服(全称:浙江人众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浙江最早创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2017年1月获立元创投5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2017年4月完成与存管银行的资金存管对接。

    人众金服展期
    人众金服最新消息

    据股东介绍,人众金服的实际控制人是李敏,持股56.9942%,杭州众硕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5%,江苏省中电华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持股17.9986%,杭州立元宸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0.0072%。

    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08月23日,人众金服累计交易总额达164.77亿元,累计借款人数量达452144人,累计出借人数量达151475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平台展期消息均来源于该平台客服的说法。目前,人众金服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