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欧洲大放异彩 在美国却遭到禁售制裁

    华为在美国发展处处遭到制止,想要打进美国市场可谓是困难重重,不过华为在欧洲大放异彩,与在美国的境遇有着天壤之别。根据资料显示,华为目前已经超越美国,在欧洲手机上,其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

    华为在欧洲成绩骄人
    华为在欧洲成绩骄人

    据IDC报告称,2017年第一季度,华为在欧洲的出货量为360万部,市场份额为11.4%。该数字一直在稳步上升,到现在几乎翻了一番。2018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670万。华为的快速增长,再加上苹果新品发布的季节性,使其在欧洲市场的份额超过了苹果,达到了惊人的24.8%。

    目前全球主要智能机制造商通常瞄准三个市场:最大的市场的中国;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利润的美国;以及其他市场。在印度崛起前,欧洲可能是中美两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最感兴趣的市场。目前在西欧,三星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苹果紧随其后,而剩下份额的则由其他小公司瓜分。但IDC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华为自2017年初以来正迅速崛起。

    据悉,苹果将在接下来的九月份发布新款手机,届时苹果很有可能会反超华为。不过华为出货量增速惊人,华为目标不仅仅是超越苹果,而是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机厂商,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华为很有可能最终会实现到这个目标。